如果失恋,等不到冰雪尽融的时候,就放一把火,烧成另一个春天。

【荣你】雪花落下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荣荣子走来了

雪花也是花!

“私は花”系列第二篇

私心带了李老师的tag



权顺荣喜欢你可以说是整个H大人尽皆知的事了

比起年上的魅力欧巴,你更倾向于年下软糯的小奶狗,这也是你为什么一直没有接受他的表白的原因

但他好像从来都没有放弃过

被拒绝之后念叨着英熙是大坏蛋,再也不要喜欢英熙一类的话语,可第二天照常在教室门口递给你一盒草莓牛奶,还附赠一个甜甜的笑容和一句早安

像块狗皮膏药似的

你也不是没试过明白着和他说自己喜欢年下奶狗这件事

这样做的后果就是第二天上课的时候他对你疯狂展开撒娇攻击,可爱是真的可爱,但这撒娇是跟隔壁系全圆佑学的吧,这么硬核

你原本以为他坚持不了多久就会冲你发火说这是什么狗屁要求,结果事实却是你在他不知道第多少次想你展开撒娇攻击的时候终于憋不住了

“权顺荣!我不喜欢奶狗了!我喜欢狼狗!狼狗!”

然后你就见证了一个仓鼠变老虎的全过程

原本摇着你手臂的双手撑在你身子两旁,整个人几乎是贴在了你身上,还要命的伏在你耳边喘息

“哦,是吗?”

你被吓得不轻,一动也不敢动,甚至忘了推开他

他又在你耳边喘了几下,呼出的热气打在你耳垂上,你一个激灵猛地推开他就跑





不过权顺荣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男孩

好到什么程度?

为了你,包里常备着草莓牛奶和软糖;为了你,没日没夜的泡在图书馆查资料;为了你,在零下十几度的时候只穿一件衬衫跑出去拍雪景……

他为你做了很多很多


上次你跟朋友出去嗨

喝大了就走散了

一个人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到了哪儿

什么也不记得了

第二天醒的时候是在作曲室的折叠床上

你摇了摇旁边还没睡醒的室友

“我怎么回来的?”

她没好气的白了你一眼

“还能怎么回来的,权学长送回来的呗”

你顺了顺乱成鸡窝的头发

“不过我说啊”

室友突然严肃起来

“看得出来你对权学长真的是,很重要了”

你不解的看着她

“蛤?”

她轻轻的拍了下你

“你对一个男孩有多重要才足以让他为你红了眼眶”

你愣了

“快上课了嗷”

室友撂下一句话就想往外冲

你一把抓住她的手臂

“昨晚到底怎么了?”

她耸了耸肩

“具体的我也不知道,不过李学长应该知道,权学长昨天有问过他”

你绕过她跑了出去

李知勋作曲的地方就在楼上,你急匆匆的跑上楼梯,却在门口一个急刹车

“咚咚咚”

“进”

你火急火燎的推开门

李知勋坐在电脑前的椅子上抱着手看着你

“回来了?”

“嗯”

“坐吧”

你毫不客气的坐在他的蓝色沙发上

“找我什么事?”

他修长的手指有节奏的敲打着桌面,一副“我知道你为什么要来找我但是我就是想听你说”的样子

“就昨晚的事”

“昨天晚上,权顺荣来找我说知不知道你在哪儿”

“我踏马哪儿知道你跑哪儿去了”

“我说不知道的时候他整个人眼泪都快出来了”

“MD摔门就走”

“得亏我这门的质量够好”

说完又仔细的打量着你

“诶我就不明白了”

“你到底有什么好的”

“让他喜欢成这样”

你抿了抿唇

“我也不知道”

他的眼睛突然发光,快速的按下键盘上的按键

看着显示屏上的句子,李知勋满意的靠在椅背上叫你过去

你凑过去看了半天也没看出个所以然来

“怎么了?”

“看最后一行”

那一行加粗的黑体映入眼帘:

有些人说不清哪里好

可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你的心“咯噔”一下

本来你还想再跟他聊一会儿,结果他给你来了句

“你要是再不去上课,那傻子怕是又要急了”

你这才意识到自己还有课

顾不上和李知勋道别就夺门而出

坐在椅子上的李知勋咬紧牙关看着自己一个星期之前刚换的新门

很好




你上气不接下气的跑到教室门口,那个人还是站在熟悉的地方,手里拿着一盒草莓牛奶递给你

“英熙早安啊”

看着他的笑脸,你眼眶一热,泪水顺着脸颊滑落

他见你哭了,一时间乱了手脚

“不是,英熙你别哭啊,我做错了什么你告诉我我改好不好,你别哭了”

他用手轻轻的擦去你脸上的泪珠

你一头扎进他怀里

他愣了一下,轻轻的帮你顺着背

“呜呜呜,你对我这么好干嘛”

他笑了

“因为喜欢英熙啊”

“喜欢一个人不就是应该对她好嘛”

你哭的更厉害了





放寒假一星期了

你已经有一个星期没见到权顺荣了

你叹了口气,刚放下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

你立马把手机捞起来,在看到李知勋这三个字的时候泄了气

“喂,英熙啊,麻烦你来一趟学校”

“现在吗?”

你看着外面微微有些暗下来的天空说道

“嗯,麻烦了”

挂了电话的你从沙发上拿起大衣披在身上打了个车就出了门

你住的离学校近,十几分钟就到了,推开车门的那一刹,寒风争先恐后的灌进脖子里,冷的你打了一个哆嗦,付了钱之后就搓着双手朝李知勋作曲室所在的大楼移动

20:00

你坐在操场的草坪上,看着漫天的星星抱怨着

李知勋跟你说操场上有惊喜

可你都在这儿坐了靠十分钟了,连个虫子都没有

你站起身想要离开的时候,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朝自己本来

“英熙”

那人穿着米白色大衣,围着红色的围巾站在你面前

“权学长”

“英熙,我喜欢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权顺荣说出了那句已经说过不知道多少遍的话

随即就闭上了眼睛等待你新一次的拒绝

你笑了笑,猛地抱住他

“那就请多多指教啦,我的男朋友”

他不敢相信的睁开眼睛,看着怀里的你,笑的甜蜜,张开手把你抱得更紧

雪花落下,落在了他的睫毛上,慢慢的,慢慢的融化,直到最后,化成一滴水珠,流进你心里,与那被他融化的心所化成的水混在一起。

“表白什么的,不应该有花吗”

你抬起头认真的看着他

“雪花也是花啊”


THE.END.

下一篇我要搞努努了

话说大家觉得小公主比较适合哪种花?

评论(16)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勋勋向荣 | Powered by LOFTER